首頁
1
商品介紹
2
eTag 標籤3
107

eTag 標籤

● 車輛玻璃內側張貼專用

電子標籤卡的安裝位置:


1. 把編號後的卡貼到對應的車輛上或安裝在卡座上。

2. 由於停車場設備一般安裝在車道左邊(靠駕駛員一邊)的隔離島上,因此電子標籤安裝座應貼在擋風玻璃上偏左邊的位置如下圖所示。對於小型車(含普通麵包車),其電子標籤支架參照下圖ABC尺寸黏貼。如果是大卡車或大客車應適當把電子標籤往下貼,以不遮擋駕駛員的視線為原則。



電子標籤的最佳位置:

如果天線安裝在右邊(司機邊),那麼標籤也應貼在汽車擋風玻璃的右邊(
AE位)。

如果天線裝在車道的正上方,則標籤應貼在車內後視鏡或汽車擋風玻璃中心線附近附近(BF)。如果天線安裝在

左邊(副駕駛邊),那麼標籤也應貼在汽車擋風玻璃的左邊(CD位)。


汽車前擋風玻璃裝有金屬膜時的標籤安裝:

1. 原裝帶有防紫外線膜的前擋風玻璃:根據歐洲標準,前擋風玻璃上部反光鏡後面位置(B的位置),汽車製造商規定預留一塊長120mm,寬70mm的不含金屬離子成分的裸玻璃窗口專供電子標籤用,安裝時只要將標籤安裝在此就可。
2. 後貼裝的防紫外線膜前擋風玻璃:要求比較隱蔽的位置(如BED位)在安裝時將防紫外線膜切出長120mm,寬70mm的裸玻璃窗口專供電子標籤用。



523601